EB1A成功案例
(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案例,如需了解您所在行业是否有成功案例,请联系微信 hkmydym 进行咨询)


1、长沙L先生是一家汽车线缆公司的总经理,是某项汽车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凭借“行业标准起草人”这一有利条件,加上我方律所的辅助证明材料,L先生的材料递交到移民局后仅3天即批准通过。

2、天津W女士是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技术员,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一个国内的奖项,她曾在美国通过一个移民律师来递交移民申请,但没有通过,对于自身条件感觉到灰心意冷。她后来找到我们想做最后一次尝试,经过评估,我方认为她的条件具备申请EB1A的标准。在查阅W女士被移民局驳回的信件中,我方发现原移民律师在举证的方向出了问题,并且在材料的准备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纰漏和常识性错误。我方重新整理了她之前的案件材料,经过一番剔除,以及补充了新的更有力的材料,经过3个月的时间准备,一次性递交无补件通过!

3、北京X先生(X并非姓氏首字母)是一名书法家,是北京书法家协会成员,他举办过多次书法展览,但他认为国内像他一样甚至比他更优秀的书法家多如牛毛,对自己缺乏信心,但为了给家人寻求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他找到了我们。经过评估,我方认为虽然X先生的成就并没达到“杰出”的标准,但他的履历不乏亮点,并且拥有众多书法业界人脉资源,为专家推荐及点评创造了有利条件,并且我方鼓励他主动联系各类社会机构赠送书法作品并得到许多良好评价,再通过一些重要媒体的报道,X先生的案子递交到移民局后第9天获得批准!

4、广东茂名L先生是一家化工企业的管理层,从事管理工作。L先生和家人非常渴望移民美国,曾经尝试EB5投资移民的渠道试图拿美国绿卡,但最终没有成功。在联系我方后,经过评估,他的条件的确很难操作EB1A,因为管理类人才对于材料的证明难度较大。但L先生非常积极配合,移民的决心非常大,于是我方也不轻言放弃任何可以申请EB1A的机会。在得知我方的收费方式后,L先生认为I-140批准通过后才付绝大部分款是非常合理,他说即使只有1%的机会,也要找我方尝试。 于是,我方在经过充足的挖掘和准备后,终于找到了突破口,通过向移民局举证L先生的管理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理论,对于有效提高生产,对提升生产效率有非常大的帮助,再结合其他辅助手段,L先生的移民申请奇迹般一次性顺利通过!

5、深圳H先生是建筑公司的副总经理,他在联系我们之前就已经对EB1A有深入的了解,曾3次前往美国拜访很多移民律师,得到各种各样的建议,回国后,他不断地往EB1A的申请条件努力,不但在学术期刊发表文章,还做了很多采访报道,还准备了高收入的个人纳税证明,一切准备就绪后,H先生在美国德州找了一位移民律师来申请移民,但最终被移民局以“学术文章缺乏引用、报道疑似人为炮制、评审工作更像是本职工作、推荐证明没有达到杰出标准”等一系列理由驳回了H先生的移民申请。H先生看到辛辛苦苦准备的材料被打回,非常沮丧和泄气,找到我方后,我方鼓励他不要放弃,并指出他准备的材料的不足之处,以及我方在操作他案子时的一些不同的思路和方法,最终,H先生决定让我方再试一次,实在不行就移民到加勒比海的小岛国。我方针对移民局的RFE信,逐条研究,确保在材料准备过程中跳出陷阱,并且增加了新的亮点材料和有利证据,最终仅仅用了6个月时间,通过加急审理一次性通过!

6、北京M先生是会计专业毕业,曾就职于眼镜布厂家,后来自己创业开纺织品公司,产品出口至新加坡、印度等国家,跟国内的电子元器件公司也有合作,担任某商会副会长。M先生跟我方负责人见面后,马上就委托我们进行EB1A申请,我方经过4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向移民局提出M先生符合“商业成功”、“关键角色和核心作用”、“原创贡献”三个条件。移民局受理后,发出RFE信要求补件,RFE信全部采纳了我们的诉求,但要求补充翻译证明。在收到补件信的一刻,我们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于是按要求补充了翻译证明,移民局收到翻译证明后3天就批准了。

7、厦门W先生在一家国企工作,担任技术部的骨干,虽然发表了多篇论文,但都不是第一作者。虽然有多项荣誉,但都不是个人荣誉而是集体荣誉。虽然有媒体报道,但都只是集中于项目的报道而非个人先进事迹的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W先生并没有达到EB1A的申请标准,但事实上W先生又参与了该国企的多项技术管理工作。我们接到这个案子后,首先证明了该国企公司是一家具有卓越口碑和高声誉的企业,并且W先生在该国企部门担任了关键角色,通过人事部的推荐信,证明了W先生的作用非常重要。最终经过补件后,W先生也顺利拿到了获批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