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40获批后还要多久才能进行移民面签,或者说还需要多久才能获得移民签证呢?美国移民签证申请案例各不相同,很难估计具体案例所需的处理时间。一般来说,处理时间由四个因素决定

1. 美国国家签证中心审查处理所需的时间。如果美国移民局批准了I-140的申请,那么该申请在转交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之前,将会先被转到美国国家签证中心NVC进行处理。在此过程中,您会收到美国国家签证中心的说明,他们一般会告诉你11周内完成审核。

2.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安排面试的时间。如果NVC通知申请受益人档案已转交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申请受益人3个月到6个月内会收到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进一步说明。申请受益人档案由美国国家签证中心送达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通常需花费三个月的时间

3. 等候排期到签证可用所需的时间。对于某些移民类别,法律规定每年仅签发一定数量的签证。处理这些申请时,会严格按照申请提交的先后顺序进行(即签证排期)。只有签证排期到期后,才能签发签证。

虽然无法估计确切时间,但美国国务院每月发布的签证排期公告会列出当前可以办理的各类签证类别的排期。

知识库